2023-09-24 CSC Sunday Worship

只能活一次(3)別失去這一代 帖撒羅尼迦前書 2:6-8 鍾韵悠牧師 講道大綱: 引言:這一代?下一代? 保羅與帖撒羅尼迦信徒的關係(帖撒羅尼迦前書 第一至三章) 親密關係 分享福音 共享生命 結語: 詩篇 145:4「這一代要對那一代頌讚你的作為,他們要傳揚你的大能。」 詩篇 78:4「我們不要向子孫隱瞞這些事,而要將耶和華的美德和他的能力,並他所行的奇事,述說給後代聽。」

Continue reading

2023-09-24 MM Sunday Worship

只能活一次(3)别失去这一代 帖撒罗尼迦前书 2:6-8 钟韵悠牧师 讲道大纲: 引言:这一代?下一代? 保罗与帖撒罗尼迦信徒的关系(帖撒罗尼迦前书 第一至三章) 亲密关系 分享福音 共享生命 结语: 诗篇 145:4「这一代要对那一代颂赞你的作为,他们要传扬你的大能。」 诗篇 78:4「我们不要向子孙隐瞒这些事,而要将耶和华的美德和他的能力,并他所行的奇事,述说给后代听。」

Continue reading